滚滚红尘

常玉。

个人web@惡獸藝術家
周弧,艺术生。

“不如我们,重头来过。”

【异霖】《耳朵里的月亮》(pwp)

听着《小河淌水》的随手。点梗朋友,你们要的车。伪野合play。

我感觉最近写的pwp都有点朝圣感…。

云南这个城市承载着我太多美好的期许,初恋,承诺,未来。

实在想不到有什么能比在这个城市喝醉酒,带着喜欢的人迎着夜风看月亮,接吻,甚至或真或假地交付全部,更让我这种文笔拙劣的人遗憾又永远无法忘怀的事情了。人间最赤裸热烈的喜欢莫过于借来一钱玉龙雪尖睡的月亮,要把爱人的心肠都光明滚烫。后入在我眼里一直是个蛮有意思的体位,它可能意味着很多,包括躲藏和掩盖,但是永远喜欢公事公办,私情难了。

把我心里几个白月光城市之一献给异霖,在短暂的文字里要去描绘的东西太多,只希望笔力之下能有二分,能让人一触这种人间水月镜花的安好吧。

换手机写的,石墨链接惯例在评论。

以上,常玉。

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90)